空山清雨

杂食,垃圾写手,没有文笔,初心喻黄,现在是个骨科专业户。
mp12893百里守约是我自己的马,他没盗我的文!!

【铠约】网恋不可靠 1

莫名被亲友强行拽进铠约坑,熬了几天夜把粮都啃完还没吃饱最终来自割腿肉的我。

前请提示,我!麻油文笔!麻油写过wzry相关!可能大规模ooc以及用弹幕充数!介意者勿进!如果有错字欢迎找我嗦!

设定是两个主播相爱相杀?

 

约莫持续了快半分钟的下课铃也没成功吵醒趴在课桌上呼呼大睡的铠,在门口等了许久不见人出来的露娜干脆窜进教室一巴掌糊在人背上这才成功把人叫醒。

“喂,哥,快醒醒下课了,新学期第一节课你就睡成这样可真有你的。”露娜一屁股坐在人桌子上随意的翻看着一片空白课本有些无语“不是,哥,你别告诉我你什么都没听。”

“嗯,没注意听。”被扰了清梦的铠揉了揉被自己压麻的手臂,随手把课本从人手里夺走起身往教室外走去。

铠,人称铠皇,是个小有名气的游戏主播,人虽然是冷了一点但是操作犀利常常把粉丝帅得恨不得人肉他然后给他生猴子。当然,除去主播这个身份,铠如今是一名在校大学生,刚刚结束了大三的第一堂课。

不过在游戏里奋战了一个通宵的铠在这节课开头就睡了个人事不省,别说听课了,就连新来的老师长什么样子都没看一眼。不过这个老师似乎脾气不错,否则像他这样光明正大的趴着睡觉换成别的老师至少也会被训一顿然后罚站的。

在心底里稍稍庆幸了一下自己遇到个不错的老师之后铠就把这事忘得一干二净,满脑子都是等吃完回去就开播。如今正值新赛季,铠连着熬了几个通宵冲国服,大约再赢一把就可以稳居国服第一龙域领主。

草草的用一碗面条打发了因为买买买花光生活费过来蹭吃蹭喝的妹妹铠有些迫不及待的回了宿舍开了直播。

【这是谁?我怎么又看到你开播了??】

【铠皇今天这么早?】

【不是今天开学么?铠皇你又翘课?】

【铠皇你不睡觉的吗?】

【铠皇你悠着点我这还没睡够你又开播了】

【铠皇注意身体啊】

【铠皇你要是用打游戏的毅力去泡妹子也不会单身至今了吧?】

【前面的瞎说什么大实话】

铠开播不久弹幕就热闹了起来,七嘴八舌的调侃起铠这个单身钉子户。作为一个有颜值有实力的主播却单身至今粉丝们保持不同的意见,一部分表示铠皇不泡粉专心打游戏的精神值得赞扬,而另一部分觉得铠皇明明不缺人追但是却没有女朋友要么就是过于直男要么他就是个GAY。

先不提铠的情感问题,今天看直播的人挺多,大约是都抱着围观铠皇登基的心情来看直播的。而铠也没有多说什么,和观众们打了声招呼就点开了一把巅峰赛。

至尊宝打野,中路天堂福音,辅助乱世虎臣加上自己的龙域领主似乎阵容不错,不过这个射手……绝影神枪?铠顿时觉得这把巅峰赛有点悬。

不同操作不同用途的英雄向来是这个游戏的一个亮点,但是在铠的认知里,绝影神枪这个英雄是真的宛如鸡肋。之前刚上架的时候倒是因为其英俊的外貌和温柔干净的配音引起过一段时期的狂热,不过很快玩家们就发现这个英雄实在是太考验操作,那三发子弹想要打在敌对英雄身上真的是太过困难,甚至于流行起“十个绝影九个坑”这样的说法。

铠显然不太想让自己这把输掉,因为他直觉自己会被粉丝笑很久,虽然这么做不太礼貌但是铠还是在队内频道发了消息。

“五楼换一下吧”

 可是直到游戏开始也没看到这个五楼回复,也没见他换别的英雄。

铠觉得自己好像真的要被粉丝笑一年了,不过游戏既然开始那就应该全力以赴才是,于是铠也不再多说什么,买了装备出了泉水就直奔自己的上路。

随意瞟了一眼刷满铠哥加油的弹幕,清完第一波兵线准备帮至尊宝看一下野区时铠听到了来自系统的播报。

“First  Blood ”

  我方绝影神枪击杀敌方功夫老勺

  一瞬间弹幕直接炸了锅

【刚才发生了什么?】

【6666666666】

【吓得我可乐都喷了】

【我靠!三枪全中?】

【我们玩的不是一个英雄?】

【妈妈!有人撩我!】

【这莫非就是江湖上失传已久的绝学甩狙?!】

【铠皇不会遇到守约了吧?】

铠眼角瞥见这条弹幕不由有些好奇。“守约?”

【就是隔壁的一个主播啊,玩绝影神枪玩的可厉害了,几乎是百发百中,人也特别特别温柔。】

【他的声音让我有种妈妈我恋爱了的错觉】

【前面的别走,我也……】

粉丝们见铠皇询问都非常热情的解释了起来,甚至有几个闲不住的粉丝手机电脑双开了直播间然后非常兴奋的和铠皇报告。

【真的是守约!他那边也在直播。】

【卧槽,我就抱着看热闹的心思过去的好像被圈粉了】

【5555~真的好好听啊】

这时铠也来了好奇心喊舍友帮忙用自己的手机搜索了一下守约这个主播然后插上耳机加入了直播间,结果刚一进去就看到一大排欢迎铠皇过来做客的弹幕。

铠低头一看手机……操,忘记开马甲了。

 

 

因为游戏里角色不方便与人名重复我就都用皮肤的名字了

至尊宝猴哥,天堂福音张良,乱世虎臣张飞,绝影神枪守约,龙域领主铠。


我尽量早点更新

 


评论(5)
热度(1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空山清雨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