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山清雨

杂食,垃圾写手,没有文笔,初心喻黄,现在是个骨科专业户。
mp12893百里守约是我自己的马,他没盗我的文!!

【铠约】网恋不可靠 2

我!来更新了!

【高亮】提示,我!麻油文笔!麻油写过wzry相关!可能大规模ooc以及用弹幕充数!介意者勿进!

设定两位主播的爱恨情仇?

 

学校里的一位思修老师突然休产假,导致学校里师源紧缺。在招不到临时教师和其他老师都没时间代课的大前提下,万般无奈的校长只好拜托隔壁师范学院的学生会长来帮忙代课。
而百里守约就是那个出了名好脾气的学生会长,被校长郑重其事的拜托搞得拒绝不能的守约只好接受。不过好在不是无偿而且代课时间也不需要很久,应该不会耽误正常生活和直播。
百里守约是个游戏主播,不同于其他没日没夜在峡谷里征战的主播,他一直都很有自制能力。仿佛被健康系统制裁一般,百里守约每天直播的时间都不会太久, 而且也比较有规律。只是今天,百里守约破天荒的在中午开了直播。而一群把守约设置成特别关心的小姑娘看到他开播显得极为兴奋。

【守约欢迎回家】

【看到你的突然直播我感觉比收到告白还开心!守约守约我喜欢你!】

【前面的!守约是我的!】

当然也有不少粉丝察觉到了不对劲,毕竟按理来说守约每天的直播时间是在晚上七点。

【守约今天怎么中午开播了,发生什么事了吗?】

【前几天不是说今天去代课吗,有谁惹到你了吗!我们去打他!】

【就是就是!约约你不要不开心】

“我没有事,只是今早有一个从头睡到尾的学生让我很反感而已。”百里守约很耐心的回答着粉丝的问题,一只手调整了一下麦点开了游戏界面。

“院长怕我与学生起矛盾说只要我过去按其他老师勾出来的重点念就好,其他的什么都不用管。我也就没有叫醒他,不过心头还是会有些不愉快,就准备打会游戏转换下心情了。”

【可是约约你明明有认真备课的吧?难怪会不开心了】

【那当然我们家守约可是答应了就很认真的】

【我再也不敢上课睡觉了】

【+1】

【我诅咒那个睡觉的人今晚失眠!身在福中不知福】

【我也好想上守约的课!就算教的高数我也听!】

【前面听高数的那个是个狼人……】

守约一边笑着解释了自己没有在教高数,一边点开了一把巅峰赛。本想刷一下自己千年之狐的战力但是前面的四位只选剩下射手的位置,需要补位的情况下守约见没有禁绝影神枪就顺手选中确定。就这么一个操作惹得弹幕直接炸开了锅,纷纷说着这把不赢就胖十斤。
无怪粉丝们这么激动,守约虽然其他的英雄也很厉害但是赖以成名的却是大众眼中再练一百年也打不到人的英雄绝影神枪。只是因为绝影神枪这个英雄一般都被放进ban位粉丝们很少能见到守约在征兆模式使用。毕竟就算打不中绝影神枪的一技能静谧之眼的视野装置也让很多人非常反感,尤其是类似暗影刀锋,致命风华一类会隐身的英雄以及魅力之狐暗夜萝莉一类草丛英雄更是对这个装置深恶痛绝。当然还有一个说法是,怕队友拿了坑自己。
游戏暂且不提,今天的守约的确是有些不大高兴的。
虽然院长说着随意应付就好但是百里守约的确是很用心的准备了这节课,甚至进教室之前还做了深呼吸。结果一进教室就看到明显是为了躲避老师的视线坐在最后面呼呼大睡的男生。在整节课上,百里守约无数次的压住了心里想把这个同学叫醒的冲动。同为学生的守约觉得自己这样叫醒他会让他很没面子说不定会与自己大打出手,等事情闹大了院长请学生帮忙上课的事扯出一大堆的麻烦。怕麻烦的百里守约只得不时看那位同学一眼,期望他能自己醒过来。
而那个学生也真是一个神一般的人物,整节课完全没有清醒过哪怕一秒钟。憋了一整节课准备下课去和这位睡神交流一下课堂纪律的百里守约一下课又被女孩子围了个严实,等小女生们散开时这位睡神却没了踪影。
其实守约也并没有因为一个学生而很生气,稍稍听粉丝们这么一闹腾,那一点点的闷气也烟消云散,咕噜的喝了一口凉白开操作着英雄走出了泉水。
作为辅助的乱世虎臣显然很怀疑自家射手的技术完全没有跟着一起走下路反而是跟着至尊宝做起了野辅,守约也不生气反而乐得自在猫进草丛就开始瞄准那个发现对面射手被放生而有些膨胀的功夫老勺。
刚开局英雄等级还不高,没有装备的加成攻击和防御能力都不是很高。但尽管这样,二技能伤害极高的绝影神枪也足以让对面功夫老勺回泉水喝茶了。

 

【全部频道】功夫老勺:?

 

目睹着守约三枪直接送对面边路回泉水拿下一血,本来在打666的粉丝们看到这个问号顿时笑成一片。

【约约太厉害啦!】

【这个甩狙我这辈子都学不来了】

【操作方法我都懂,可是我好像需要换一双手。】

【那个问号我能笑一年】

【功夫老勺: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死了?】

守约看着粉丝们刷的内容没忍住笑出声来,操作着角色清了一波兵线正准备过去中路支援却正好瞥见一个超级华丽的进场特效。

【“破灭刀锋”加入您的直播间】

弹幕顿时疯狂的刷起了欢迎铠皇来做客的字样,紧接着密密麻麻的好像还有不少陌生的ID加了进来。

 

百里守约:???

 

因为担心想到的剧情睡一觉就没了还是逼着自己写完了再睡,因为脑袋有点晕乎可能会有错字也可能语序不通我明早再起来改吧。(这不是你拽着所有朋友安利了一通铠约才滚回来码字的理由!!)

上课睡觉的同学应该不用猜是谁了吧?出了直播间铠约也要相爱相杀!(bushi!)

因为游戏里角色不方便与人名重复我就都用皮肤的名字了。这一次,功夫老勺老夫子,千年之狐是李白哥哥!暗影刀锋和致命风华是兰陵王和阿珂而魅力之狐暗夜萝莉是妲己和安其拉。

我!睡觉了!睡醒再更新!

顺表嚎几嗓子,铠约真好吃啊啊啊啊!! 

评论(16)
热度(126)
©空山清雨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