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山清雨

杂食,垃圾写手,没有文笔,初心喻黄,现在是个骨科专业户。
mp12893百里守约是我自己的马,他没盗我的文!!

【铠约】网恋不可靠 3

我!来更新了!

【高亮】提示,我!麻油文笔!麻油写过wzry相关!可能大规模ooc以及用弹幕充数!介意者勿进!

设定两位主播的一眼千年?

 

因为一时的疏忽导致铠开着自己的大号就这么进了守约的直播间,惹来的直接后果就是在守约那边卧底的粉丝飞快的向自家粉丝汇报了情况,顿时一大批的铠粉一窝蜂的挤进守约的直播间看起了热闹。

或许是因为两人都不是脾气很爆的类型,他们的粉丝也没有一见面就掐架,几个铠粉给守约刷了一波礼物两家粉丝竟然其乐融融的混在了一起。铠粉都在感慨守约声音好苏,而守约这边的粉丝表示他们也看过铠皇的直播觉得铠皇操作很猛。当然更有几个粉丝已经在刷起了铠约还是约铠这样的危险话题。

铠思考了一下觉得自己惹来这么一个混乱的局面理应和人打声招呼,看了一眼绝影神枪的ID后面好像显示有开全队麦便也开麦试探性的喊了一声。

“守约?”

“我在。”

麦里传出的声音很让铠觉得很熟悉却又偏偏想不起来是在哪里听到过。大约是在梦里吧,铠在心里默默吐槽。(的确是在你的梦里)

“我好像给你带来麻烦了,真是抱歉。”

“没有,你的粉丝们很热情。”

“专心游戏吧。”

“好的。”

铠不是那种自来熟,自然不会拽着刚认识的人聊天,而守约也不会没事热脸贴个冷屁股自然没有继续说话。

不过两人虽然不说话不代表粉丝也随之安静,尤其是铠的粉丝基本上都是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模样。

【铠皇你真的活该孤独终老】

【都散了吧散了吧】

【上次和木兰小姐姐同队他也这个样子,我还以为他只是单纯对女的不感兴趣。】

【前面的瞎说什么大实话】

【不过守约小哥哥声音真的超级赞,铠皇你真的不考虑一下吗】

【等等!守约是我们的!】

【铠皇声音好攻啊,我好像入了个不得了的邪教】

【我的脑子里已经出现了铠约的5000字小黄文了】

【前面的!你别光是想啊!快写啊!!】

【就……就我一个人吃约铠吗?】

【你不是一个人】

这时的游戏已经进入到中期,全神贯注于游戏的铠自然是没有注意到自家的粉丝和守约的粉丝已经在为他俩的攻受争论不休。铠只觉得这一把打的无比的顺手,前有乱世虎臣扛伤害,后有绝影神枪的补刀。而对面的打野已经快要被天堂福音控到自闭,一群人配合默契不过十一分钟就已经攻破了对面的高地。

鉴于对面被一波团灭,家里由至尊宝带头兴致勃勃的玩起了虐泉。身为辅助和法师的两人见反正水晶很快就能被摧毁就抱着皮一下没关系的心理也跟着闪现进了泉水。按平日里的铠自然不会做这般无聊的事,不过今天这把打得的确是畅快便也换了装备准备参与,结果正好遇到对家的精英酋长复活,铠的龙域领主被一个大招击飞,还没来得及使用辉月就被泉水击杀了。一时间只剩下绝影神枪带着个残血的小兵站在那里。

 

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了】

【铠皇装逼失败了】

【身败名裂哈哈哈哈哈哈】

【我可以笑一年哈哈哈哈哈】

【这还是我认识的那个铠皇吗哈哈哈】

【铠皇你是看到守约不淡定了吗?】

【 让我作死的喊一嗓子,在一起!!在一起!!】

难得皮一下结果还翻车的铠脸都黑了,而且他清晰的听到麦里的守约笑了一下。

守约的确是在笑,只不过他觉得自己这样不太好于是慌忙咳了一声作为掩饰,随后抬起枪点了一下对面水晶,结束了这场游戏。待返回结算页面时守约刚准备给队友都点个赞就收到了一个好友申请。

【“破灭刀锋”申请加您为好友】

 

铠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莫名其妙就给守约发送了一个好友申请,等他反应过来时却发现验证已经通过了。

【yooooooooooo】

【铠皇你终于开窍了】

【我只想说“干得漂亮”】

【铠皇把约约泡回来吧,我真的太喜欢他的声音了】

【完了完了我好像掉进铠约坑无法自拔了】

【温柔约约X高冷铠皇?】

【明明是铠皇X守约!!】

【霸道铠皇爱上我?】

【哈哈哈哈哈你们快够】

 “我只是觉得和他配合很好,以后可以多合作。”铠尽量无视掉满屏幕的铠约约铠随意解释了一句就开了个普通匹配邀请了守约。守约也很给面子的加了进来,两人客套了一下就开始了新一轮的游戏。因为两人再次并肩战斗让不少粉丝直接放飞自我在直播间里就秀起了文采开始故事接龙。眼看着自己和守约已经生活在海边别墅里有了三个孩子。正在加载游戏时铠还是忍不住手机登录了小号打字在直播间发了一句。

【都闭嘴,是铠约。】

 

 

这次稍微短了一点下次我再多写一点吧。

这次出现的精英酋长是牛魔,本剧情根据真实故事改编,我一个朋友韩信打飘了喊着“等着等着我虐泉我虐泉!”然后就被对面刚复活的牛魔一个大招顶飞了哈哈哈哈哈

上官婉儿上线了,我……我去去就来!!

评论(24)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空山清雨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