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山清雨

杂食,垃圾写手,没有文笔,初心喻黄,现在是个骨科专业户。
mp12893百里守约是我自己的马,他没盗我的文!!

【伞周】幻影

周泽楷知道有个人叫苏沐秋,是个特别厉害的神枪手。
他甚至跑进过论坛翻了很久的帖子,找到了他的录像。
画面中那人穿着破破烂烂的装备,和自己一样拿着两把左轮,用最炫目的姿态把对手浮空到死。
他觉得自己身体里的血液都随着这场战斗沸腾了起来,他轻轻的摩挲着手中的账号卡。
好想和他打一把,这个传说中曾经的枪王。
“怎么突然问起这个?”电话那边的叶修依旧是那个慵懒的调调“你说你想要苏沐秋的账号卡,为什么?”
周泽楷看着电脑屏幕里那个像神明一般的身影按了按自己的额头。
“我想要他的东西。”
“哈???小周你吃错药了?”
“你不要想了,沐秋的账号卡我不会卖给你的。”
“他是我很重要的人。”
周泽楷沉默了,自己这个决定或许真的太过于仓促了。
“对不起叶修前辈。”
自己只是喜欢上了一个人的幻影,一个永远不可能有回应的人。
毕竟苏沐秋前辈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上了。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空山清雨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