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山清雨

杂食,垃圾写手,没有文笔,初心喻黄,现在是个骨科专业户。
mp12893百里守约是我自己的马,他没盗我的文!!

【叶蓝】快递小哥送上门(一)

万年失踪人口跑回来丢个文,背景大概也许是学院??

依旧傻白甜ooc

嗯不喜欢不要打我……

前一晚在游戏里通宵奋战的许博远小同学正在努力的和被窝做着对抗,是的,他今天没课,手机也没有响,一直在催促他不得不爬出被窝的是那时有时无的敲门声。

敲门声很轻,门口那人像没力气似的,敲几声又停下来不知道鼓捣会什么然后又开始敲门,似乎他不起来就会一直敲下去。

教养良好的许博远还是做不到就这么把人丢在门口不管只能叹了口气从被子里挣扎着爬了出来去给那个耐心极好的人开门。

门开的一瞬间门外的人一个趔趄就要往门里扑,许博远吓了一跳以为是这人要入室抢劫赶紧的一把把门砸了回去。

在门口敲了半天门没人应的叶修正靠在门上想掏根烟出来结果门却突兀的开了,靠着门的叶修很自然的就这么往前面一扑然后就被猛地砸上的门砸到了脸……

“我说……就算没洗脸你也别把哥当鬼啊,蓝桥春雪小同学麻烦你开门拿快递……”

听到门外那人无可奈何的声音许博远的脸蹭的一下红透了赶忙拉开门。

“真是对不起我……我以为……”

“以为什么?接着……”

叶修揉了揉发红的额头随手把包裹往许博远的方向一丢,许博远赶忙手忙脚乱的接住这个写着大大的易碎物品轻拿轻放字样的包裹。

“我说你能不能敬业点?没看到这是易碎品吗?你就这样随便丢过来啊?”许博远脾气虽然好但是这种事是个人也会来气的。

“不是接住了?”

许博远又有些吞语了,这种理直气壮的语气还真是让人不爽。

“你就不怕我给你差差差评吗??”强忍住把包裹砸到人脑袋上的欲望许博远试图用差评来威胁这位送快递的小哥。

“没事啊,哥叫方锐。”已经转身离去的叶修背对人轻轻挥了挥手毫不在意的走远。

……

方锐是吗?

只打算吓吓人的许博远终是被气到拿起手机给这个名叫方锐的校园包裹侠打了一个差评。

泄愤般拆开包裹掏出自己新买的高数习题集丢在桌子上准备用“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思想麻痹自己的许博远终于是在十分钟后体会到了现实的无奈。身为一只刚刚进校想提前学习然后领跑的大一新生汪他一题都看不懂。

所幸他在游戏上认识的自家公会技术相当了得的大神也是这个学院的,不过听说这位夜雨声烦大神好像英语比较好,不知道这高数学的怎么样了。

然而上线联系之后许博远失望的得知,语言系是不用学高数的,也就是说,虽然是学长,这位大神也是没有办法帮助自己的。

这个时候消息界面一闪,一个界面跳了出来。

 

君莫笑:小蓝啊,你大学是不是在xx大学?

 

说道这位君莫笑,这货是游戏里的一个神话,技术超群总能掀起血雨腥风。许博远因为一次被追杀时遇到了这位大神,大神自然是三下两下帮他解决了麻烦,而自己本来只是想感谢一下这位大神却莫名其妙被拐去开了一个小号帮他管公会。除去那些被君莫笑气到吐血的经历外,许博远觉得这个人还是挺值得结交的。

只是今天这位大神这么问许博远却有些愣神,夜雨声烦因为是公会大神群里闲聊的时候才知道两人同校这件事,而自己什么时候和君莫笑说过自己的大学了?不过既然大神问了许博远也就如实的说了自己在xx大学上学的事。

 

君莫笑:我也是xx大学的,有啥事记得喊哥啊。

!!!

许博远觉得自己好像找到了救星赶忙大爆手速打过去一串字。

 

蓝桥春雪:大神!!你高数学的怎么样?

君莫笑:略懂。

蓝桥春雪:…………

君莫笑:包你考试90分。

蓝桥春雪:!!!!大神你不是略懂么?

君莫笑:那是谦词你懂不懂?【得意】

蓝桥春雪:略懂…………

 

差点没一口血喷出去的许博远深呼吸了一下,不管怎么说估摸着这位大神应该不会骗自己,为了学业他还是委婉的向君莫笑提出了想要向他请教高数的想法。

君莫笑并没有推辞,在讨论了一下时间后得出下午三点在学校快递菜鸟驿站见面的决定。

这算不算面基?常年沉浸网游的许博远还是很激动的,他放弃了睡回笼觉的决定钻进浴室开始洗澡为个人印象加分。

 

正在洗澡的许博远:话说……为什么要在快递公司见面????

叶修为毛线要去送包裹后面会交代,小蓝同学直接把游戏名拿来做淘宝收件名所以包裹上是有蓝桥春雪的名字的。

总之,希望大家喜欢啦。

 

评论(6)
热度(26)
©空山清雨
Powered by LOFTER